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瘦瘦的身材,長長的頭髮,常常一身休閑打扮,性格熱情,對人溫柔,你犯了錯誤,她會給你機會,讓你改正,如果你接二連三地犯了同一個錯誤,她會很嚴厲的批評你,毫不留情。但是她在我心目中卻有慈母般的關愛和呵護。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謝老師。 

  四年級下學期,老師才成為了我們的班主任,雖然接觸才到半年,但您已經成為我心中最好的老師,您一直用和藹的眼神、溫順的語氣與我們娓娓交談,把課堂的氣氛變成了互動式的教學,使我們在上課的時候有了更多發言的機會,讓我們感覺到這裡既是學習的天地,又是歡樂的天堂。您放棄了自己午休息的時間和放學后的時間,我們可以休息、遊戲,而您卻要認真地幫我們批改作業,默默地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在作業本上,我們看見了您辛勤勞動的軌跡——“×”和“√”,對於那些“×”是您對我們成長中不足的指正,對於那些“√”是您不辭辛苦、不厭其煩地手把手教我們的成果。感謝您,是您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 

  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師您給我家長打電話,還親切地問我:“肚子還疼得歷不厲害?不用着急,一會兒你的家長就來接你了。”我非常感動。您真是位好老師。 

  有人稱讚老師是蠟燭,是燈塔,是園丁。但我認為,老師是一顆閃爍的繁星,照亮我們人生的第一步。我決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