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車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賽車比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玩賽車。

  那個時候,我家附近流行玩賽車比賽。我就向媽媽提出買一輛賽車。

  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拼裝賽車送給我作為生日禮物。我拿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馬上打開盒子拼裝起來。

  可是,我打開盒子看到那一些底盤、零件,就不知所措了。正在這時候,爸爸走了過來,和我一起看組裝圖。我們一邊看圖一邊組裝,發現錯誤馬上糾正。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把賽車裝好了。我馬上拿出去玩了起來。我看着夥伴們玩賽車,同時看他們怎麼裝才能夠使賽車跑得快。然後,回家我就動手自己改裝賽車。賽車被我改裝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厲害了!

  有一次,我到隔壁找到小東跟他挑戰,進行賽車比賽。他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各自拿着賽車來到一塊水泥場地上。在那裡,我看到小雲也在那裡玩賽車。我就對她說:“小雲,我和小東賽車比賽,你來當裁判,好嗎?”“好啊,不過,等一會兒,你們也要跟我比賽。”我和小東異口同聲地說:“OK!”

  比賽開始了,我和小東拿起了賽車,打開了開關,把車放在了起跑線上。小雲大聲喊:“預備,開始!”我們馬上鬆手。賽車像離弦的箭,向前衝去。這是一個橢圓形的連環跑道。前半段是平坦的水泥路,後半段是高低不平的泥路。一開始,我的“百變戰神”賽車和小東的“旋轉狂風”互不相讓,斗得你死我活,不分上下。慢慢地,小東的車開始佔了優勢,一點點地超過了我,後來,還拉開了一段距離。我心裡在想,難道就這樣輸了嗎?不會的!我的車子一定會追上去的。

  來到泥路,小東的賽車就出現了狀況,漸漸地落到了我的車子的後面。我定眼一看,原來,“旋轉狂風”沒有安裝越野輪胎,所以在高低不平的路上就跑不快了。而我的車子上正好安裝了越野輪胎,所以現在跑得比他快了。而且,小東的車子經常撞到石頭上,速度就更加慢了。我的車子一馬當先,漸漸逼近了終點。這時。我還是比較緊張,害怕自己的車子出現故障,也怕小東的車子突然追上來了……

  “好,鄭燕的賽車首先抵達終點,鄭燕贏了!”裁判大聲宣布結果。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落地時造了一個優美的姿勢表示自己的勝利。這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快樂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賽車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