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數也數不清,可是只有您??盛老師,您讓我今生難以忘懷。

  累累碩果,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培育,禾苗成長,離不開農民的耕耘施肥,青少年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精心撫育。老師啊!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祖國百花園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

  記得我還是朦朦朧朧時,是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海洋中,“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就這樣,我就開始了我的求學之路。

  您總是那麼地和藹親切,我就是喜歡您,更愛聽您的課。一年級時,我學拼音時,我總是分不清是后鼻音還是前鼻音,是“ui”,還是“iu”,是“ei”還是“ie”。您總是不厭其煩地教我,讓我認清了拼音字母那一個個陌生的字符。

  盛老師,您是我的好老師,您經常嘔心瀝血,廢寢忘食,一次又一次推遲了婚禮,皺紋都慢慢爬上了您的眼角,但當您看到栽種的桃李滿天下的時候,您感到了一絲絲欣慰。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滋潤我們情操。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自己,那一株株無言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盛老師,您有蠟燭那樣燃燒自我照亮別人的精神,也有一棵慈母般的心。一騾騾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一節節講課喊啞了您的嗓子。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盛老師,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