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天陰沉沉的,可是我們班卻“艷陽高照”。老師告訴我們下午的作文課玩“猜猜猜”遊戲,這個消息像一個“大炸彈”一樣,投向了我們班,原本安安靜靜的課堂,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的互相交流,“這個遊戲我要和李若妍一組!”石穎萱說好了跟我在一組!”……在同學們交流時,我的腦袋裡,一個個大大的問號卻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猜猜猜”這個遊戲怎麼玩?我跟誰在一組呢……

  到了下午,答案終於揭曉了。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將兩個人為一組,一個人比劃,一個人背對着黑板,由老師在黑板上寫一個詞,比劃的人用語言或者動作描繪,讓背對黑板的人猜詞語,而比劃的人不得說出詞語中的任何一個字,猜對的組,就加上五十分,否則就算犯規。

  比賽開始了,先是韓秉?、陳佳宸上場。老師在黑板上寫了“香蕉”這個詞,韓秉?緊張而又興奮的說:“猴子愛吃的食物!”陳佳宸抓耳撓腮,沒能猜出來,韓秉?又加以提醒:“像月亮一樣,彎彎的,黃色的一種水果!”陳佳宸快速的說道:“香蕉!”“恭喜你,答對了!”韓秉?學着《開心辭典》的主持人——王小丫的口氣說道。老師給陳佳宸這一組加了50分。老師又出了一個詞——獼猴桃,韓秉?撓撓頭,說道:“外皮是棕色的,帶一點兒毛,果肉是綠色的,上面還有好多黑種子的那種水果!”……陳佳宸可能沒吃過這種水果,她無言以對。最後,很遺憾,陳佳宸沒有猜對。

  終於輪到我和李至賢上場了。老師在黑板上寫到——直尺。我緊張的說:“我們划橫線用的工具!”李至賢如獲至寶的說:“直尺!”台下響起了一陣掌聲,我們也加了五十分。老師又寫了“刨筆機”三個字,我皺了皺眉,說:“鉛筆粗了用什麼東西?”可是因為有了“筆”字,這回沒猜對。最後,老師公布:周皓雯、李至賢pk韓秉?、陳佳宸,一比一平局!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我們平時要多認識和理解物品的名稱和用途,還要鍛煉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歡快的笑聲;童年是一個記事本,本里記載着我們的快樂與煩惱;童年是一篇寫不完的作文,文中蘊含著我們的幸福與歡樂……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猜猜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