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人們常常用這些動聽的詞語來讚美,但人覺得無論用多好、多動聽的詞語也無法表達不盡老師哪無私奉獻、鞠躬盡瘁的偉大精神。我只能用樸素的、發自內心的詞語描述對老師的深情。

  我的小學道路已經走了一半,在這幾年裡,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丁老師。丁老師是我們學校最出色的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丁老師看起來有四十多歲,個兒高高的,剪着短髮,帶着一副眼鏡。開心的笑容總是出現在丁老師臉上。丁老師教書教得好。每個細節都講得非常詳細,還不時講一些書上沒有的和以後要學的知識和方法。她把我們帶到語文王國中去,領會語文的真諦。丁老師作業留得少。我們放學回家就開始做,晚飯之前就能把作業做完。有時周五的作業非常簡單,當天就能做完。我們做完作業后,就有充足的時間複習、預習和休息。她決不會死板地上一節課,講着講着,突然冒出一段笑話,她用精彩的語言、奇妙地思路,吸引着我們。她總是那樣笑着提問,她提的問題新奇而有趣,我們一個都不願放過,總是把手舉得老高,等待着她點我們……

  知道無論用多少個千言萬語也無法去描繪辛勤培育我們的您,也無法表達的盡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們只能用學習來報答您!

  內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區貝爾路小學五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