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爸爸說我們過個有意義的國慶節,到上溪貝家村玩農家樂怎麼樣?我和弟弟高興贊成同意。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水庫,裡面還有好多小島,聽爸爸說這是我們義烏有名的岩口水庫,之後我們又穿過了銅嶺隧道,才到達了目的地貝家村,那兒的山很高,水也很清,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那兒的路了,到處乾乾淨淨,清新空氣讓我們耳目一新,還有悅耳的小鳥叫聲。

  在貝家村農家土菜館吃了中飯後,我們全家人一起上山了,在半山腰,爸爸指着前面一片小樹林說那就是栗子樹,我可從來都沒見過啊,我和弟弟高興極了,一口氣衝到樹腳下,爸爸已經爬上了栗子樹,用一根竹竿開始敲板栗,我和弟弟在下面撿,板栗外殼還有好多刺,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媽媽又教我用石頭砸開外殼,剝掉后裡面就看到了一個個飽滿的大板栗。突然間,一個不小心,爸爸打下來的栗子砸到了弟弟的頭,哇,弟弟都哭了。後來我帶着弟弟在周圍撿栗子,因為我發現地上到處都是成熟后掉下來的栗子,雖然給板栗的刺扎了好幾下,但是今天玩得真開心!

  下山後,我們去了飯店裡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五年級:宗彥冰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