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國慶節,最熱鬧的一天,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準備在家中舉辦“燒烤大會”。

  今天,我們要在樓頂上燒烤。我和媽媽還有弟弟去超市買燒烤的食物。街上,熱鬧極了,四周的人談天論地,超市裡也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我們手忙腳亂,找了好久,才拿到羊肉串、豆腐、牛肉等食物。不僅這樣,我們排隊賣單也至少要有30分鐘,差不多到我們的時候,我心裡有點不耐煩了,像是在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我們賣單了,我才覺得舒服、自由。

  晚上,我們全家人在樓頂上擺了兩張桌子,旁邊擺着兩個燒烤架。我們盡情燒烤,盡情品嘗。我們邊吃邊聊,欣賞夜晚的星空、美景。在這一瞬間,時間過得飛快,多想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

  快樂的時光過去了,得準備迎接新的一天。我凝視着夜空,心裡想着:祖國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我會永遠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您!

  祖國媽媽,您讓中華民族的兒女們過上了最幸福、快樂的日子!每一個中國人,都會在這一天為您祝福!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