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李偉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李偉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自稱美女的不計其數,但是最突出的是一位肥的想球的男士—李偉龍。我沒事就拍他肚子嘴裡還說著,這瓜熟了!說起李偉龍,就是因為他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美。瞧他原形畢露了:動不動就搖着他的頭扭着屁股簡直比女的還女的!在大街上走着嘛,他動作更讓我笑得不可開交。走路時像古代宮裡的宮女娘娘一樣,腰和屁股一扭一扭的,老可愛了。他蹲着更搞笑像只企鵝又想鴨子。每當我們看見他蹲着的時候都大聲呼喊買鴨子和企鵝咯,企鵝1毛3,鴨子1毛2。每當我們說這的時候他都該說我買我買。雖然他很胖但是很愛樂於助人曾幫助我們班的很多人我就不一一舉例了。李偉龍我班的男班花加油!友誼長久

  河南開封杞縣南關小學六年級:秦貴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李偉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李偉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