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人類的母親。人們在書籍里茁壯成長,喝着豐富甜蜜的乳汁,享受着親切的撫愛,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自從小學起,我就與書籍結下了不解之緣,我的精神魂魄完全被書中一行行的“方塊旋律”纏住了。那美妙絕倫的交響曲,引人入勝,心曠神怡,那每一筆多麼像生命交響曲的音符,富有旋律,富有精神,富有賞心悅目的感覺。我在書中,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心如一湖清水,早已被那乳汁占定了空間,把它變得富有活力的知識寶庫。 

  書——伴隨我成長的歷程。在書的哺育下,在那交響曲的演奏下,在那知識海洋的陪伴下,在書籍的撫愛下……陪伴着我度過了小學六年的時光。書籍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把我迎入了另一種新的境界。 

  在初中生活中,又是它,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更加自如的漫遊。 

  我在書中成長着,生活着。為自己的生命增添着一處處亮點。 

  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