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名叫菲莉,菲莉?這是人名字吧!錯!這是我的布娃娃名字。

  我的布娃娃有個嬰兒那麼大!還會說話,我每天都要把她換換衣服,讓它變得高貴、可愛。

  有一次,同學的爸爸帶同學來我家,同學悅悅見了,馬上說:“哇呀!好可愛喲!有東西就一定要分享!”於是奪過布娃娃,“還給我!”我幾乎要哭了。悅悅就是不放,還舉得高高的說:“你來搶啊!夠不着,夠不着,嘿!”最後我哭了,還好悅悅的爸爸罵了悅悅,叫她還給我。

  又有一次,我跟楊易說好:放學來我家做作業。

  到了我家,他看見了菲莉,眼睛不住的盯着她。“坐下呀!”我催促她。於是他跑過去抱住布娃娃:“我不會弄髒的!”“不行,這是我的寶,這是我的貝。”我急壞了。“誰稀罕!?不玩就不玩!”楊易生氣的走了。

  瞧!多麼可愛的菲利呀!惹的那麼多人喜愛!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