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媽媽

  六一班高漢青

  在這廣闊的天地中,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優美的聲音是媽媽,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我謝謝你,我的媽媽,是你給予了我一切。

  謝謝你,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可以在這廣闊的大地,藍藍的天,美麗的城市中生活,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有了純潔的心靈和健全的身體,讓我知道酸、甜、苦、辣和悲、歡、離、合的感受。讓我經歷了生活中的歡笑,傷痛,悲傷,快樂。

  長大后,您的鍛煉,是我比同齡的孩子更堅強。您讓我知道了,人生的許多道理,讓我更好生存與這個世界。您要我指導,最信任的人是自己。我不會被成功沖暈了頭腦,不會被失敗失去了信心,這一切都是您的栽培。才有了今天的我。

  我感謝您,您教會了我很多,讓我變得更堅強。我謝謝您為我做得一切,我今生不忘。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