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挺住啊!汶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挺住啊!汶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12的7.2級大地震,把多個個川籍家庭拆散了。淚流,汗淌……世界上下都為他們悲傷,同時也為他們祈禱:祝你們平安…… 

  家的樓下,藍天義工辦起了捐款儀式——“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善良……”、“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支柱,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一首首歌號召這一個個人前來踴躍捐款,聽說已經籌集了11萬元了,心裡那個欣慰啊…… 

  從12號晚上就已在新聞中打聽到了,一直不怎麼關心~(是否很沒有人性,我一直覺得自己有一段時間是很沒有人性……) 

  沒想到第二天下午,校長在廣播里說了這件事,同學也知道了…… 

  一切人都很震驚。我心裡也在埋怨校長為什麼昨晚不看電視,早上來公開…… 

  也許這樣能挽救回更多生命啊…… 

  四川人民,不要怕,就把他們當作是一場老天給你們的考驗,要樂觀!!!!一個樂觀就能夠就會一個生命!!!! 

  被壓在廢墟之下的無辜的人們,挺住!相信會有人來就你們,你們不能辜負他們的希望!在他們發現你后艱難的營救你時,你應該挺住,應該安心的配合他們…… 

  不要哭了,擦乾眼淚吧,中國人,是堅強的!是樂觀的!是偉大的!!!中華人民經歷過那麼多次地震,公布都堅持下來了嗎??要記住啊,你們也是幸運的難者中的幸運兒。 

  我們都在千里之外為你們祈福,在幫助你們。對不起,我才13歲,無法為你們獻血,我已經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50元——捐一塊錢,是一塊錢!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失去親人。只要你們挺住生命就有更大希望,你的家人也挺過來了,在等待你們回到他們身旁!!!你要是不讓他們傷心,堅持一下就沒事了,你也活過來了,家人也安心了。 

  感謝子弟兵救出你們……還沒被救的人啊,堅持!有人來救你們的! 

  加油!挺住啊,汶、北川、都江堰……………………

您正在瀏覽: 挺住啊!汶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挺住啊!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