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挺住,你們能行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挺住,你們能行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是28分,四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給所有的四川人民帶來了無數的悲痛,許多孩子失去了父母,許多父母失去了孩子...... 

  面對這場天災,社會各界人士都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紛紛向四川災區捐款,併到災區去抗震救災,我們學校也開展了募捐活動。同學們都把平時一分一毛好不容易積累下來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人民,就連一些平時十分小氣的男同學也捐出了自己準備買玩具的零花錢。大家都希望災區的小朋友能早日重返校園上課。 

  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一定能順利度過這場災難的! 

  最後我要對所有的災區人民說: 

  “挺住,挺住,再挺住!只要大家團結一心,就一定能走出災難,走向幸福。相信我,相信自己,你們一定能行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挺住,你們能行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挺住,你們能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