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茶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茶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在我的家鄉的村子里,有一畝很大的茶葉地。每當穀雨后,那片茶葉地就一片綠油油的,像一塊巨大的翡翠,使人一看便不由的讚歎:“真是美麗啊!” 

  採茶時,那種舒暢、快樂的心情永遠印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更沒的說!我們拿着採茶的工具,和家裡的工人,一起走向廣闊的茶葉地。“太陽上山坡嘞,老徐來到了茶葉地……”我們唱着自編的秧歌小調,眼睛快樂得眯成了一條縫。在採茶時,也時常可以聞到茶花那清香飄逸的香味,翠脆綠茶葉,用它們誘人的綠色招呼着我們,而且,采完茶時,那一筐筐綠油油的茶葉,讓人直流口水。 

  茶葉是使我家致富的“寶藏”。以前,我的爸爸媽媽只有靠種田來維持生活,但自從生下了我和弟弟之後,他們改行賣茶葉。爸媽把茶葉推銷到北方。因為北方不適合種茶葉,而且在北方,賣茶葉的公司幾乎沒有,所以,我們剛剛來到西安的第三天,便有許多的北方來客來賣茶葉,每次都是一天就賺好幾萬塊錢。有一次,一位外國人到中國遊玩,他聽說我們這的茶葉很好,就特地趕來,買了100美元的茶葉!漸漸的,我們把租來的房子還了回去,建起了自己的樓房,一層、兩層……我們還在西安的民生大樓開了一家特大茶葉商場店,銷售一直很好。我們為了增加生意的興隆,還在茶葉店旁邊開了一家燒雞店。我們的茶葉公司在西安的名聲越來越大,我們有了自己的招牌,上面寫着“百採茶葉有限公司”這些字,在下一行,還寫着“喝百採茶,做健康人”這幾個字。 

  在院子里品茶聊天,也是一種精神享受。夏日的夜晚,我們一家,端着茶,拿着小人書來到院中的石桌邊,爸爸媽媽聊着報紙上的一些新鮮事,我們就在一旁看着小人書,渴了就端起茶,喝上幾口。夏夜的風輕輕吹到我們的臉上,我感覺非常涼爽。我看累了,便眯上眼睛,背靠着梧桐樹,慢慢的,我睡著了…… 

  我愛家鄉那富饒的土地,更愛家鄉的茶葉,家鄉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茶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