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葉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葉市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弟弟隨着奶奶、爺爺來到一個茶香飄萬里的地方—茶葉市場。 

  我們抬頭看見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茶葉交易市場”,“裡面可真大”我情不自禁地說。 

  茶葉市場是一個正方形的結構建築,四面整整齊齊的店面,店內外都擺着琳琅滿目,形狀各異的茶葉,有毛峰茶,有像豆子的叫珠茶,有白白的,像大米一樣的叫米螺……特別是產於我們浙江的各種名茶,有尖山龍井茶,扁扁的帶金黃色,有帶綠色的箬陽龍井,有綠帶白的,像螺絲的叫逐昌碧螺春。有一種綠色尖芽,產於開化,叫單芽龍頂。 

  我拿了一撮茶葉問奶奶:“這叫什麼茶,這麼漂亮!”奶奶看了這些像松針似的,綠白相間的茶葉,說:“這是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的江山綠牡丹。”我就泡了一杯來喝,我先把茶葉放進杯子里,然後衝上熱開水,就全神貫注的看着杯子里的變化。茶葉先還是浮着的,過了一段時間,就一根根的沉下去,又在杯底豎了起來,好像等待綻放的針銀花蕾。 

  茶水的顏色帶一點淡綠色,我喝了一口,一股清香一直流到了我的心裡。 

  茶不但好喝,而且還有很多用處,它能使中老年人降壓,肥胖的人喝了能減肥。 

  喝茶不但樂趣多,給我們帶來得知識更多。

您正在瀏覽: 茶葉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葉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