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葉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一)班

  宋靖雯

  我向大家介紹一種商品,它是“天鵝湖”牌“羅布麻” 茶葉,它採用新疆塔里木河畔羅布泊地區的野生優質羅布麻,以嫩葉為原料,用現代科學配方及先進的工藝精製而成。該產品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藥,民族葯研究所,中國農科院茶葉研究所,農業部茶葉質檢中心等科研單位協助研究。既穩定了它原有的成份與含量又提高了它的飲用口感與色澤,達到了自然清香。 

  該產品自問世以來深受消費者的信睞,曾多次榮獲國家級獎,94年由國家七部委授於“中國一絕”產品獎,榮獲原國家副總理鄒家華親筆題詞的景泰蘭“真絕”獎盃,國家旅遊局授於2000年旅遊指定產品。94年大西北名、優、特產品獎。97年榮獲農業部第二屆博覽會銀獎,中央電台電視台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請認準“天鵝湖”牌商標。 

  用法與用量:沸水沖泡代茶飲用,日服——兩包。規格:每盒飯0袋,每袋1.5克。放置陰涼乾燥處。保質期限是兩年。 

這種茶喝茶到嘴裡自然清香,口感香甜,是孝敬長輩的絕好佳品。 

  指導老師:張莉萍 

  二OO八十月九日

您正在瀏覽: 茶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