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恨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快樂的童年··但一切很快就過去了··漸漸的我的家開始破碎了,爸爸媽媽的爭吵也越來越多了,我整天就沉浸在吵鬧中·· 

  慢慢地,爸爸媽媽開始不說話了,這個家裡,變得冷冷清清的,我每天都過着這樣的生活,回家之後,做作業,二話不說,上床睡覺。爸爸媽媽分房睡了,媽媽跟我睡。每星期,他們都會爭吵,在這個家裡歡樂早就逃之夭夭了,我們面臨的是種種的傷心和悲痛。每天,他沒都為了一些芝麻大的小事而爭吵,晚上睡覺時,媽媽常常都要關門,剛剛開始還是傻傻的我並不知道有什麼意思,後來漸漸的長大了,我知道了,這意味着我們的家即將破碎了… 

  緊接着,這個家,正如我預料之中…· 

  一天,爸爸沒開店,我正好要去補習,但是,回來之後··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爸爸居然哭了,聽奶奶說,早上起來時,爸爸沒開店,媽媽去叫他,爸爸居然大哭了起來,捶胸頓足,媽媽被這場面驚呆了,站在那裡,爸爸說我們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