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便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

  每當半夜醒來都會尋找媽媽的影子。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便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經常用很幼稚的聲音問:“爸爸,媽媽呢?”於是,爸爸眼紅瞭然而便輕撫着我的頭,孩子!爸爸會很疼你的。你媽媽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天國。

  對於我來說:那小小的心靈里,始終沒有媽媽的記憶,兩歲時,媽媽就狠心地離開了我。

  我曾經天真的幻想媽媽如果沒有離開我的身邊的話。我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和在學校里學習上的問題就都可以向媽媽傾訴。我想媽媽聽完我的訴說,媽媽肯定會安撫着我委屈的心靈一把將我摟進那溫暖的懷抱里。微笑着安撫着我的頭說:“別難過孩子,今天媽媽給你燒了你最喜歡吃的爆蔥雞翅,快去吃吃飯吧!

  餐桌上,媽媽給我夾了兩塊雞翅放到我碗里說:“多吃點,看你最近不知心了藏了多少事,今天終於解放了,你看你都瘦了。”我望着媽媽臉邊那微白的銀絲,深邃的眼睛微黃的膚色說:“媽,為了我您也操勞了不少心,啊說著也將碗里的雞翅夾到媽媽的碗里。”媽媽您笑了,笑得好甜。

  於是,每當我想到這裡,我就會更加的明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真正的含義。

  雖然現實生活中,媽媽默默無語靜悄悄的離開了我的身邊但是,我還是想對遠在天國的媽媽說:“媽,自從你走了之後讓我明白了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所以我在你離開我身邊的那一段日子裡終於想搶清楚了,媽我會好好地生活下去並且好好的用功讀書。”所以,我知道你聽了這一番話之後您可能會覺得我長大了,但是我還是想用一句幼稚的話對您說:“媽媽我想您、我愛您

  可塘中學初三《10》班初三:吳裕坪《改》原文作者吳妙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