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澀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大森林裡有一隻兔子,它和它的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在這片大森林裡來了一個獵人,這個獵人專門獵殺各種小動物,這隻兔子的生命,就結束在他的手裡 。 

  這隻兔子轉世成了一隻山羊,但它的命運和兔子一樣,也被那個獵人打死了。 

山羊再次轉世成了一條魚,但它被一位漁翁釣走了,可憐的魚被帶到了一位廚師家裡,廚師立刻把它做作成了鮮美的魚湯。 

  魚轉世成了一隻老鼠,但它卻在一次偷食物的時候被家裡的貓發現了,貓立刻把老鼠給吃了。 

  老鼠轉世成了一隻燕子,但它也未能逃過獵人的槍,燕子不甘心就這樣死去,它要報仇雪恨,仇恨的火焰驅使它轉世成了一個人,長大之後,他當上了一支部隊的隊長,他懷着仇恨的心,指揮着這支部隊,侵略了許多城市,他發誓要殺掉所有的人,但事實並沒有讓他如願以償,他面帶着苦澀的微笑,倒在了戰場上......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