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認真聽我說,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認真聽我說,好嗎?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好累,休息一下下吧!”和往常一樣,我又開始嘮叨了。自從放寒假以來,媽媽給我擬定了一個寒假計劃。每天要學習6小時,play computer games的時間是學習時間的三分之一。

   我開着暖爐,做着老師布置的英語寒假補充作業。大約做了四十多分鐘,累了。我到玻璃桌上拿出我的一捆小木柴玩,我還在其中一根木柴上寫道“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我寫完后,又拿出另一根小木柴,剛剛要寫,媽媽就從門口那裡探出頭來:“你看你,我就說你沒寫作業!”我鼻子一酸,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哇嗚嗚嗚,沒?我有寫啊,人家只是休息一下,你自己誤會了。你問問表叔,他有看到我寫的!”我把小手指向表叔。表叔卻一臉無辜的樣子:“啊?怎麼,別拉我下水啊,我坦白從寬,我一直在玩,只看到你動來動去的,我什麼也不知道啊……”媽媽大聲喝到:“你看看,你以為哭就可以贏啊!快去寫作業!”媽媽走回房間,我不管。繼續哭我的。我還把剛剛的小木柴折斷。媽媽又說我,我自己哭得死去活來的,哪聽她的?

   我邊抽泣着,邊跑去洗手間擦鼻涕眼淚。我蹲在地上,想着想着,和以前收委屈一樣,想到寫作文了!我心裡悶悶不樂:只會罵人,媽媽為什麼你不聽我說啊?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我愛你,媽媽!”可是我不敢說啊。我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不對,這樣不是很好吧……

   我呢!不管什麼,走回房間。我拿出我獲獎的本子,撕下一小張,寫着“走開,我要寫作文。”

   我寫寫寫寫寫,寫下我今天不開心的事實和我心裡的想法。我想倒水,放進女兒的心,讓媽媽喝掉女兒的心,再和媽媽談談我的心。我想,那杯水,一定很溫暖,因為女兒總是會諒解媽媽的,天下所有的母女也是。那杯溫暖的水,我把它放在心裡,等着媽媽來到我的心裡,再讓我這個不孝女遞給媽媽,希望媽媽能夠原諒我這個不孝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我心裡唱着,唱着……

(作者在寫作業的時候開小差,被媽媽看到了,被誤解為壞孩子.作者悶悶不樂,希望媽媽以後可以多聽聽作者心理的想法,不要立刻下錯誤的判斷,這篇文章表達了作者熱烈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認真聽我說,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認真聽我說,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