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恨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都在議論自己的,我們班的尖子生李勝藍又得了第一名!我真替她高興! 可看到自己的試卷: 

  語文:94

  數學:89 

  英語:100 

  天啊!這是我的試卷嗎?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可能的,我怎麼會這麼差呢?我看了看試卷,2張試卷都打了很多"X".連一向驕傲自滿的汪微都比我高分! 

  回到家裡,我正看到爸爸舉起鞋子正要打!我問爸爸什麼事,爸爸聽了,憤怒地對哥哥說:"本來以為你會考得第一名,可誰叫你考個第九名!90分,90分的人大的多.你並不至於有第九名的!”說著就不念親子情無情地教訓哥哥! 

  哥哥90分就這樣,那我豈不是要......我無法在想下去.到目前為止,還有許多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風.於是就趁着寒假,給他們布置了做不完的練習、學不完的培訓班.為的就是在考試時能取得全班第一.但這樣使孩子失去自己的空間,所以成績漸漸下降.到那個時候,孩子又成了分數的奴隸. 

  分數,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