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至於我的面貌嘛,長的應該很漂亮吧:長長的睫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高挺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烏黑的頭髮紮成一根根細細長長的麻花辮。 

  從小到大,我所闖下的禍數也數不清。列如,一次我去HMNWGJHLBT家玩,剛好她在畫畫。這時,她對我說:“看清楚了,小櫻,這是最關鍵的一筆。”她把筆一勾,小貓的尾巴出現了。小貓的尾巴翹翹的,十分淘氣。還沒等她把筆放下,我就用力拍了拍她的肩,說:“畫的真棒!”這一拍,可不得了,小貓的尾巴一下子被我翹的老高,我說:“對不起,海琳……”“沒關係,我還可以再畫。”可我看見海琳的眼睛里閃爍着淚光。我懷着一種羞愧的心情出去了。 

  還有一次,我借了付楚柯的一張歌唱碟,還是S·H·E的。結果被我摔壞了。 

  說到我的成績啦!?四個字:班上第一。每次拿到高分時,心裡的驕傲我是抑制的了的,所以輪到下一次的考試,分數還是滿分了。 

  我正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再闖禍呢? 

  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