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日那天,爸爸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我家後邊的水潭裡釣龍蝦,爸爸問我去不去,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來到水潭邊,發現那幾個小朋友已經走了。於是,我順手拿起剛才那幾個小朋友釣大龍蝦的竹竿,看了看,說:“爸爸,釣龍蝦的竹竿上面沒有誘餌,怎麼辦?”爸爸說:“我去抓一隻田雞吧。”爸爸從水潭邊的莊稼地里抓來一隻小田雞,把它系在線上。接着,我們選了一個地方,把系了小田雞的線放進水潭,開始釣龍蝦了。爸爸對我說:“你要看竹竿上的那根線,如果這根線往下沉,那就是有龍蝦上鉤了……”沒等爸爸說完,線已經在往下沉了,我小心翼翼地提起竹竿,啊,釣到一隻了,我高興地叫起來:“爸爸,我釣到龍蝦了!”爸爸趕緊走過來,幫我取下龍蝦,放到塑料袋裡。我繼續把竹竿放進水裡,一會兒功夫就釣到了好幾隻。

  釣龍蝦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