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03班施霄月

  去年暑假,我去叔叔家旁邊的湖裡釣龍蝦。

  湖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小魚、龍蝦、螺螄、扁魚。小魚一抓一大把,別看它個子小,但可靈活了,有時說不定一條都抓不到。螺螄小小的,用魚鉤是釣不到的。扁魚味道鮮美,清蒸可好吃了。龍蝦個子有大有小,紅紅的外殼像是一件防彈衣,它的肚子最有營養了。

  我和叔叔一切準備就緒后,就把魚竿扔下去了。我睜大眼睛,緊緊地盯着水面。沒過多久,覺得魚竿突然重起來,浮在水面上的浮子直往下拽,我心中一喜,心想:大概龍蝦上鉤了吧。於是,我猛地站起來,迅速把魚竿提起來。可龍蝦好像知道自己上當了,尾巴一甩,迅速逃脫了。

  我並不灰心,繼續釣起來,兩眼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微波蕩漾的水面。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有點泄氣了,剛轉頭想走,叔叔叫住我,笑了笑,對我說;釣龍蝦沒有耐心怎麼能釣得到呢?我覺得叔叔的話很有道理,於是,我坐了下來,可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但我的心是平靜的。沒過多久,魚竿又重了,大概是龍蝦找上門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慢慢地站起來,輕輕地把魚竿提上來。啊,原來是隻身披紅色盔甲的龍蝦,我用最快的速度把龍蝦釣上來。後來,我又連釣了好幾隻龍蝦。啊,釣龍蝦真帶勁!

  五年級:施霄月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