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罩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罩的心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口罩的心事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郭妍

  哈哈哈!我們口罩又重出江湖了!一隻只口罩,歡呼着,雀躍着,慶祝着。而我則被一個老師買走了,是個作文老師,她可能是喜歡我的漂亮吧。呵呵!

  現在,大街小巷的人們都戴着口罩,我們這是開心呀!哈,我們現在可是潮流了!一天,我被主人戴上,一走到街上,哇,好多兄弟姐妹呀!喂,朋友,好久不見呀!嗨,你好!我們互相打着招呼,熱情洋溢呀!說到這呀,還對虧了H7N9禽流感和大氣污染呢!要不是因為它們,我們口罩家族怎能如此風光!

  可是好景不長啊!漸漸地,H7N9禽流感被控制住了,人們不再戴口罩出門了。可還有空氣污染呢!我們心想。可不久就知道了,人們控制車輛出行,政府對污染嚴重的工廠進行整頓,再加上高科技空氣清新劑的凈化作用,還有大量種植綠色植物,空氣質量好極了,人們根本不用戴口罩了。就連最愛戴口罩的那位作文老師也不理我了。唉,風光的日子沒了。嗚嗚嗚!

  可是回頭一想啊,雖然我們的日子不再熱鬧了,但是空氣污染和病毒什麼的都被解決了,不也是一件大好事嗎?哈哈,反正以後出面的機會多得是,再說了,我們還可以為醫生和護士,還有醫院裡的患者服務呀!沒事,哈哈哈,我們開心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口罩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罩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