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停住您送別的腳步吧,本該休息的時間伴隨着您的是一摞摞的作業和一張張習題、試卷。老師快回家休息吧,您辛苦了,長此以久,您的身體會支撐不住的。 

  為什麼搖頭呢?您是不放心還是擔心我會把這裡忘記,不,永遠不會,記的前年夏天,天氣無比悶熱,同學們個個煩躁不安,您去商店給我們買回了一大箱雪糕發給我們,我小心翼翼的解開雪糕的包裝,第一次覺得雪糕是那麼解署,是那麼的甜,這種甜不是普通的甜,而是發自內心的甜。 

  我從前不會寫作文,在您的啟發下,我有空就看作文、編故事,現在媽媽把我寫的不錯的作文發在了上,和大家交流共勉,以期進步。因為有了您的引導,我從一張空空的白紙,變成了漂亮的彩頁,我想您更期望我們變成一本書,我們會努力的。 

  老師,學校的一磚一瓦因為有了您而有了別樣的光彩,學校的一草一木因為有了我們而顯得特別的可愛,我們是這個大家庭里的成員。 

  再見了,母校!因為有了您,讓我們找到了通往人生的道路,我怎麼能忘懷呢?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