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小荷  

  今天我來小荷是和大家告別的,我走了我會想念小荷的。但是我真的想告訴我的媽媽小荷白雲飄飄網站,並不是遊戲網站是個健康對學習有意義的網站。是個好網站是個綠色的網站。但是我媽媽她容不得我的解釋,我知道媽媽也是為你我的學習而早想的,她怕我眼睛近視,身體變瘦,眼睛有黑眼圈,怕我學習下降。我媽媽都是為了我,我真的希望媽媽能聽見我給她解釋那該多麼的好啊! 

  小荷讓我快樂,小荷讓我知道學習是多麼的快樂啊!作文讓我快樂,寫寫作文,全部是自己的心裡話。大家互相的評論,互相了解各自的心裡。我想世界上的萬物沒有比小荷網站更好的東西了。 

  再見了小荷!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你們一定要想我!小荷你是多麼的美好,小荷你是多麼的善良!我喜歡你小荷!在太陽下呼吸,在小荷下自立。我喜歡小荷是小荷讓我東得如何去溝通。在小荷里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NAAY,藍小默,粉紅雪芭比,:薔薇雲朵,再見了小荷!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你們一定要想我!小荷你是多麼的美好,小荷你是多麼的善良!我喜歡你小荷!愛你喜歡你小荷卻如何去說放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