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隨着下課鈴的一聲響,我們的暑假生活就開始了。放假之後,我千方百計地爭取到媽媽的同意,終於可以輕鬆一天了,這天再也不用跟“啞巴老師”——書本打交道了。第二天,我和暑假作業展開了“賽跑”,我在和暑假作業不斷地“賽跑”中,一點一點地消耗它的“體力”,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贏了暑假作業,可暑假作業還有一個“弟弟”——老師的附加作業——公式、單詞、對話,日記,我不斷地寫,終於我過五關斬六將完成了它們。我的暑假生活是五顏六色的,不僅是寫作業這一種色彩,我也有放鬆的時候,有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有的時候我與智慧的集合——電腦交交朋友。不知什麼時候起,每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奶奶那“高音喇叭”就開工了,“媽媽要上班了,快去送媽媽一程到樓下”。我無奈地三下五除二的穿上衣服,有一次,我將媽媽的小背心穿上了,剛到樓下,一個叔叔望着我梧嘴偷偷地笑,我心想叔叔中了五百萬吧,笑得如此開心。我向叔叔問早上好,叔叔指了指我的衣服說:“騁騁,你怎麼一夜之間就長大了啊!你媽媽的衣服也適合你穿?我恍然大悟原來穿錯了衣服,我的臉刷的一下孌成一個redapple,扭頭就大步流星往家跑。我跑回的途中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一絲不苟。我的暑假生活不僅是這樣,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例如,刨土豆,洗碗,拖地……小朋友們,不僅要愛學習,也要熱愛勞動。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呢?

  五年級:王夢雲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