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曾彥堯!暑假生活就快過完了,你們的暑假生活過得怎麼樣了?是快樂的,鬱悶的,傷心的,還是無法說出來的?還沒想好?那讓我先告訴你吧!我的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這個暑假,我參加了畫畫班,我每天早上8點鐘起床,9點鐘上畫畫班,11點下課。在學畫畫的同時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我們每天一起畫畫,一起討論畫畫的技巧,一起比賽誰畫的漂亮,一起說閑話。她們陪我過了半個暑假,真開心!當然我畫的畫也有了進步,老師也誇我畫得漂亮,所以心裡甜滋滋的(嘻嘻)!

  這個暑假,我也去了旅遊,我去了香港。到了香港,我首先去了海洋公園。去了那裡,我玩了越礦過山車,激流探險,極地時速,海盜船,青蛙跳(也就是跳樓機)……其中最喜歡玩激流探險和越礦過山車。我們還看了像小胖墩的企鵝,通人性的海豚,胖嘟嘟的海獅,可愛的熊貓。我最喜歡海豚和熊貓,它們胖嘟嘟的超可愛!

  我的暑假生活是這樣多姿多彩的,你們的是嗎,我相信你們的也是多姿多彩的!

  五年級:曾彥堯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