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放假了!我們幾個正商量着去哪玩呢,爸爸走過來說:“給你們個建議,去西沽公園吧?”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

  我們到了西沽,眼前是兩座假山,上去玩玩!這山還真好爬,兩三步就爬上去了。沒什麼意思!山上都是沙子,我眼睛一轉,整整他們!

  我蹲下身,抓起一把沙子就往夥伴身上灑,他們沒生氣反倒壞壞地笑着。不行!大事不妙,集體反攻啊,三十六計——走為上!我逃!可這哪逃得過他們的法眼啊,他們四個人八隻手啊!一起向我身上潑,哎呀!背里背外都是沙子,又隔又悶。不管了!我跟你們拼了!我手拿兩把沙子往他們嘴裡塞,他們也不示弱,抓住我就往我背後倒。“不行了!停戰!停戰!”其中一個終於堅持不住了!

  我們吐沙子的吐沙子,倒沙子的倒沙子。大家互相看了看,那狼狽的樣子,集體哈哈大笑起來!休息得差不多了,太陽也快落山了,我們有說有笑地下了山,談論着“回家洗個熱水澡,空調一開,鑽被窩裡吃零食嘍!”

  暑假的這次“大戰”真好玩兒啊!它讓我忘記了接下來六年級的緊張,暫時舒緩了我假期補課繃緊的神經,其實生活中這樣的小事很多,這樣的快樂也很多,它們都等着我們去發現呢!

  新村小學五年級:張世辰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