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陝西商州城關小學五年級

  風鈴 

  我以前做事總是虎頭蛇尾,不能堅持到底,爬完天竺山,我終於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五 .一”黃金周,我們一起去山陽的天竺山。我們來到山腳下,抬頭望去,山勢陡峭,高聳入雲,我有些不想上了,媽媽說:“卓卓,這是鍛煉的好機會!走,快上吧!”無奈,我打起精神和媽媽一起爬起了天竺山。一路上綠樹成蔭,百花爭艷,可我卻無心觀看,一心想着爬到山頂。 

快到半山腰時,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我就使起小性,對媽媽說:“我走不動了,我要下山!” 

  “快,跟上,已經到了半山腰,你現在放棄,不是半途而廢嗎?快走吧。”媽媽鼓勵我。 

  “可我實在走不動了。我要下。”我耍起了賴,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起來。 

  “你若爬上去了,我請你吃肯德基,怎麼樣?”媽媽使出了絕招。 

想到飄香的美味,我咽了咽口水,又開始爬起了山。後面的路,感覺輕鬆多了,因為總想到肯德基在山上等我,我覺得渾身又有了勁。山路一會兒坎坷,一會兒平坦,我們邊說邊走,終於,到達了山頂! 

  站在山頂,陣陣涼風迎面撲來,上山的疲勞頓時煙消雲散。團團雲朵如蓮花一般在我的腳下翻滾,我感覺自己就是站在雲頭的仙女,飄逸,靈動。放眼四望,全是綠色,深深淺淺的綠如同給群山鋪上了綠毯,綠毯上還不時的還銹着各色的花.遠處的群山起伏宛如一條條綠色的巨龍蜿蜒盤旋.真是"會當凌絕頂頂,一覽眾山小" 啊. 

  這時,我突然覺着肚子餓了,便去問媽媽要肯德基,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傻丫頭,這麼高的山,那裡有肯德基呀?"我聽了,十分氣憤,便看還有什麼好吃的.轉了一圈,只看到有乾麵土豆片,我只好吃了碗面,填飽了獨肚子.雖然這樣,但一種自豪感由然而是生.我想:幸虧我堅持上到了山頂,沒有半途而廢,要不,怎麼能看到這樣壯觀的景象呢? 

  在很多時候,我們往往因為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放棄了,從此與成功無緣.其實,只要我們再堅持一下,也許就是勝利和成功!我想告訴同學們,遇到困難時,一定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