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堅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他們教會了我很多高尚的品德,使我終身受益匪淺,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上午,太陽公公早早的來上班,高高的掛在了空中。路邊的小花害羞的低下了頭,小草卻仍像一位守衛邊疆的戰士,挺拔的站在路邊。我正在家裡看着電視,開着空調,喝着飲料,享受着上帝一般的生活。正當我看得起勁,廚房裡卻傳來了媽媽的嘮叨聲,“還看電視,眼睛都快瞎了,都快上初中了,練練自行車去。”媽媽說。我本來還不想去,可是在媽媽的百般嘮叨下,我還是下去了。

  到了下面,我退出了車子,很快便練了起來。本以為很好騎,可是剛上去,車子便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左右晃動了起來,沒一會兒,我變摔了下來。還好我及時用腳站住了地面,要不然就摔慘了。剛騎上去就了我一個下馬威,時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可是我想:男子漢大丈夫,連自行車都不會騎的話,豈不遭人笑話,在做完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還是選擇繼續堅持。抱着這樣的決心,果然後面騎得就順暢多了,可是,不信還會遇到一些困難,可我在心裡堅定,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終於,抱着這樣的決心,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次不單單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