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彭曉雨,是五年級的學生.最近你們還好嗎?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時,不禁心頭一震.我可以想像到地震時你們無助的場面和親人紛紛離開這個世界的悲痛.不過看到人們一個一個的被救出來后,我感到十分欣喜.遠在四川受災的小朋友們.你們現在在政府新建的學校讀書還習慣嗎?我相信你們一定回在與新的老師、同學交往時漸漸忘記那段痛苦的回憶. 

  現在我的學校開展了一個"手拉手"的活動,我想邀請你們到佛山來作客.我可以做你們的導遊,帶你們參觀我所在的城市.假如你們來了,我會先帶你們去我的學校看看,把我的老師 、同學們介紹給你們認識.然後我帶你們去佛山最美的地方,千燈湖.那兒有一個很大的湖,湖水清澈見底,有千千萬萬盞燈圍繞着湖,我們一起到那裡放風箏,划船,賞月......我還可以帶你們去吃我們這兒的特色飯菜. 

  不管你們來不來,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振作起來,重建家園! 

  祝 

身體健康 

  彭曉雨 

  2009年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