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月12日,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可是,就在下午的2時28分,一場8級的大地震從天而降…… 

  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不知摧毀了多少房屋,不知傷亡多少人。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那受災場面時,我的心無比沉重,很想和解放軍們來營救你們。雖然我與你們離的很遠很遠,但是我們全中華人民的心是和你們在一起的。 

  地震無情人有情...... 

  地震發生后,所有的人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獻血……就連俄羅斯、日本等國家也紛紛獻起了愛心。你們不要悲傷,不要難過,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憑着人們的大力支持,和解放軍們的全力營救,你們只要相信自己,相信國家,就一定能克服重重的困難。 

  我在這裡衷心的祝願你們能早日戰勝困難,重建家園,我的心會時時刻刻為你們祈求平安! 

  此致 

  敬禮! 

  上海市金山區教院附小 

  四(4)班 

  彭夢濤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