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去的同胞們: 

  你們好!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現在的樣子,真為你們惋惜,在那次8級大震中,奪去了許多無辜的小生命,朋友們,你們能活下來,是幸運的,要好好學習,珍惜生命. 

  經過這次地震,也許你們的許多親人都從你們身邊離開了,也許你們的好朋友也走了,但你們不要傷心,不要感到孤獨,有我們13億人幫助你們,我們都是一家人!有我們關心你們,還記得,在抗震第一線,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到汶川慰問困災人民,讓那的人民感到溫暖,這不正是幫助別人的精神嗎?還有那些幫助你們的群眾,都在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幫助你們呀!這場天災毀了你們的家園,我們會幫你們重建,這場天災我們是無法能阻止的,但我們會幫你們做些事情,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朋友們,你們要堅強,要對生活有信心,要勇敢的活下去,地震,是令人害怕的困難,必須從容的面對它,堅強的戰勝它,加油,你們一定能行的. 

  朋友們,我們已經看到北京奧運會火炬又重新點燃,在美麗的祖國各地繼續傳遞,奧運會就要來了啊!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歡呼,讓我們舉起右臂向天安門廣場上飄揚的五星紅旗--敬禮! 

  不要擔心,我們會為你們做事的,在電視上,知道了你們又有了新的教室,那你們要好好讀書,不要讓建這些教室的工人叔叔們失望哦! 

  你們的家沒了,我們可以幫你們重建,你們的親人沒了,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親愛的小寶貝們,不要哭,一切我們都會幫你們的,還有,你們要好好學習哦,不能讓我們失望,看,我們不是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幫住你們嗎?在醫院裡,有熱心的叔叔阿姨們為你們捐血的場景,在每條街上,都有眾多的人為你們捐錢,所以,你們要振作起來,好好學習,用學習來感謝這些熱心的人們!加油,我們都支持你們,雄起,四川,要努力哦! 

  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遠方的同胞:田鵬 

  2008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