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四川小夥伴!
你們好:
災區小夥伴們你們好,我是甘肅省平涼市涇川縣太平鄉中心小學五[二]班的何大海同學,今年12歲,愛好:打籃球。
這幾天我在網上看見你們那裡這幾天連續發生地震,你們那裡的房屋塌的塌,倒的倒,也死了許多人。沒想到你們那裡會貧困:沒有房屋住,也沒有書念,就算有也是帳篷。不想我們有舒服的房屋,每天吃的好,穿的好。上學的地方都是高大的樓房,有足夠的老師教我們。
夥伴們,我有一個建議:不如我們開展一次手拉手活動吧!讓我成為你們的知心朋友!我可以把我的一些文具,課外書,衣服等寄給你們,如果每次考試下來我們可以打電話比一比,你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我會送上我最真摯,最熱親的心幫你解悶。我的電話號碼是:66261。
雖然我們生活條件不同,但我們都是想一報效祖國。
祝: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同學:何大海
````````````````````````````````````````````````````````2010年3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