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小朋友!當我在電視上看到美麗的汶川發生地震時心想:怎麼會這樣呢?汶川以前能稱做是人間仙境了!那裡有活潑的小牛,可愛的小羊,珍貴的大熊貓… 

  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把這一切都毀了,但你們要堅強。不要哭泣!你們將來一定會有一個寬敞的教室。來自祖國各地的人們都給你們捐錢。捐物。獻血。當然我們學校也給你們捐了不少錢,雖然我捐的不多,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 

  失去父母的小朋友你們也要堅強!你們知道嗎?你的父母會在天上看着你們,愛着你門,所以你們千萬不能讓他們對你們失去信心。也有許多國外的朋友給你們捐錢:捐物。 在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會變的很渺小;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我希望這個災難能很快過去,讓原本美麗的汶川恢復原狀。讓你們快點好起來。 

  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能順利的度過這個災難,同時祝願你們千萬不要灰心,快點好起來。 

  你們的好朋友;張媛媛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