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夥伴: 

  你們好! 

  汶川大地震使四川大多數的人民瞬間失去可家園,失去了學校,失去了親人。地震奪去了數萬人的生命和財產。這是多麼慘重的損失啊,這是多麼大的災難啊!特別是我在電視里看到被救出的小朋友那驚魂未定的眼神時,我的心都要碎了,我陷入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悲痛之中, 

  作為一名上海的少先隊員,雖然與你們遠隔千里,但我的心卻一直和你們在一起,時時刻刻關注着你們的命運和生活,只要電視、報紙上報道你們抗震自救的事,我都會認真地去聽,去看。我真想立刻飛到你們身邊,與你們一起分擔重建家園的重任。地震雖然走了你們的家園、學校、親人、老師同學,但是你們不要悲傷,因為全國人民心連心,手拉手,時刻關注着你們。為了援助你們,我們學校也開展了獻愛心的活動,班裡的同學們個個都十分積極,有的捐10元,有的捐50元,還有的捐100元。上海SMG的的主持人們也紛紛上街募捐。讓我同呼吸共命,運把地震所帶來的災難戰勝,相信幸福一定會到來的! 

  我們不哭,中國人不哭。再大的困難總能克服,因為我們是堅強勇敢的中國人!再大的困難在大愛面前總是顯得渺小,因為全國人民永遠是你們的親人。 

  最後,忠心地祝願你們早日走出陰影。風雨後的彩虹回更加絢麗,重建后的家園會更加美麗! 

  此致 

  敬禮 

  你們永遠的好朋友 楊天煒 

  2008年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