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四川的小朋友: 

  你好! 

  遠在災區的小朋友,我自從知道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后,我一直非常擔心你們。我很想去災區幫助你們,可惜這樣只能添亂。不過我會通過各種方式捐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雖然地震殺害你們的親人,但是不要悲傷,要堅強,要勇敢。你在地震中存活,說明你是一個幸運兒,老天爺不讓你死,是要你活着。 

  5月12日那個悲慘而痛苦的的日子裡,是地震這個惡魔摧殘多少家庭,讓多少兒童無家可歸,讓你們失去親人,把你們困在黑暗中,困在廢墟中。 

  地震是殘酷的,不要為親人悲傷,沒有了親人還有我們十三億中國人。不要傷心,不要難過,要站起來,要走出地震帶來的陰影。你們和我們一樣,都是中國的未來,希望。 

  祝: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幸福。 

  虞佳禾 

  2008-9-29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