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嵊州市城南小學五(4)班的學生周?。我在電視上看到,5月12日那天,一場無情的大地震,把你們幸福的家庭毀滅了;把你們溫馨的家園毀滅了;把你們美麗的校園毀滅了!在你們這些孩子中,有的在放聲大哭,有的在等待援救,有的在接受治療;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校園,還失去了夥伴,我真為你們在這樣惡劣的環境受到如此大的打擊而感動、流淚。 

朋友們,這場8級的大地震使四川許許多多的生命之花凋零了,使你們無家可歸。當我看到你們原本可愛的臉頰變成傷痕纍纍時,當我聽到你們原本清脆悅耳的聲音變成哭聲時,我與你們一同難受,一同哭泣。我覺得,這場大地震真如同一個可怕、有着猙獰面孔的惡魔,把你們美滿的家庭弄得支離破碎,還傷害你們這一朵朵祖國的花朵。 

  朋友們,中國不哭,四川不哭,汶川不哭,你們也不能哭。有政府領導在,有解放軍叔叔在,有武警叔叔在,還有我們在,你們千萬不能害怕。相信自己一定會脫離地震的陰影,相信我們一定會幫助你重建家園,相信政府一定會使歡聲笑語重新回到你們的身邊。對自己說:別怕別怕…… 

  現在,全中國,全世界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獻愛心。我相信,只要我們攜起手來,一定會克服這如此大的困難,像我們一樣同在藍天下,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一起享受太陽的沐浴、雨水的滋潤。加油! 

祝 

好好學習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