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一根仙女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根仙女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着看着,突然,一個廣告蹦入我的眼球:××公司生產的仙女魔法棒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願望,數量有限,欲購從速,熱線電話:×××××。我連忙撥通了電話,訂購了仙女魔法棒,不到一小時,貨就送到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咦?奇怪?裡面空空如也!“心遠”,有人叫我,轉身一看,哇噻!一個非常漂亮的仙女,手裡握着一根銀光閃閃的金屬棒。一定是我想要的仙女棒!不等我開口,那仙女就變出一個碩大的水晶球,我好奇地走過去,只見水晶球里有幾個男孩兒在綠茵茵的草坪上踢足球,草坪的旁邊有一座嶄新的房子,上面寫着“新星小學”。我不解地望着小仙女。她微笑着說“你再仔細看看那幾個小男孩。”我睜大眼睛一看,天,那幾個踢足球的小男孩竟然是我路上遇見的殘疾小男孩!我一蹦三丈高,大聲地叫道“仙女棒真是太奇妙了,我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了!” 

  哎喲,好痛!我揉揉頭,才發現自己躺在地上,原來是在做黃粱美夢。 

  真希望擁有一根仙女棒,讓所有的兒童都過上美滿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根仙女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根仙女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