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一個農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個農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 你一定會說:“你想成為一個科學家?”“不是。”“你想成為一個市長?”“也不是。”“你想成為一個老師?”“都不是。”其實,我想成為一個農場的主人。 

  在我的農場里,我有一個“現代化的牛奶庫”,牛奶庫養着一大群牛和羊。我可以把我的牛奶和羊奶運到全世界,我把我的牛奶命名為“天樂牛奶”。可以想象,我的牛奶將讓我擁有巨大的財富。我要建一個“希望小學”,把那些無家可歸的失學兒童,請到我的學校里來,在這裡學習與生活,讓他們開心、快樂! 

  在我的農場里,我種了許多棵葡萄樹。這樣我就能用葡萄釀成鮮美誘人的葡萄酒了!理所當然,我又可以辦一個“葡萄酒公司”了,喝着自己釀製的美味葡萄酒,凝視着美麗夜空中那璀璨的星星,聆聽着小溪潺潺的水聲,青蛙“呱呱”的叫聲……啊!真是生活在仙境中哇! 

  在我的農場里,我養了一大群雞和鴨。我不用合成飼料餵養它們,而是將它們放養在農場中的每一個角落,讓它們自由地生活在大自然中,這樣,雞媽媽和鴨媽媽們生出來的雞蛋肯定是最鮮美的,也是最有營養的,相信讓我那些學校的孩子們吃了,身體長得肯定也是棒棒的;平時,孩子們還可以與小雞玩耍,與小鴨比賽游泳……這可是最好的體育課了! 

  在我的農場里,有許多東西現在我都無法全部想象,但是,我相信,我的農場,一定能成為全世界最棒的農場!你說,我的夢想能實現嗎?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從現在起,我就朝着這個夢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個農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個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