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是個名副其實的“老玩童”,他雖然已經八十五歲了,但依然童心未泯。如果只看他那白花花的頭髮和那粗糙的大手,你一定會聯想到一個趴在床上喘粗氣的老頭子,但是你要是和外公多接觸一段日子,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這個有趣的老頭兒的!

  我的外公是個“活鬧鐘”,每天早晨不到五點就起了床,乒乒乓乓的在廚房裡忙個不停。買完豆漿回來,准六點。接着就亮開那大嗓門,發揮他的鬧鐘作用,七點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天氣預報,七點半吃完飯,八點準時上南溪老年活動場所……每天的日程排得滿滿的,可真是一個大忙人。這不,外公剛買完豆漿回來,就大叫一聲:“快起床啦!”硬是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然,在活鬧鐘的監管下,我從沒有遲到過。

  外公還常常做出一些讓家人吃驚的舉動來,真是哭笑不得。那天,我和媽媽怎麼也找不到外公,正着急着。抬頭一看,哎呀,不得了,八十五歲的外公竟然架着梯子爬到屋頂上去了!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大聲叫到:“爸,快下來,你要是摔一跤可怎麼辦才好?”外公呵呵笑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只是覺得屋頂有點臟,就上來打掃打掃。”他舞了舞手上的掃把。“外公,你膽子好大啊,我都不敢上去,你……”。外公又笑了:“你們膽子小,想當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聽:“現在坐三輪車可真貴,今天去你姨家就花了我兩塊錢,其實我應該去學自行車的……”哈哈哈,我們笑了,“外公,你快去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