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哥哥,他的學習都是第一名,他是我的榜樣。

  有一次,我數學題有一道不會,哥哥就像老師一樣耐心的教我,在他的幫助下,我的數學題就寫好了。在課堂上,有一道思考題我不會,就去問數學課代表,他也說不會,我只好等到中午,回家去問哥哥了,哥哥還是像往日一樣教我,他教完對我說:你下一次有什麼不會做的要想,不要老是依靠人幫你完成。’’我把哥哥的話銘記在心。

  有一天,我去問媽媽,哥哥的成績為什麼都是第一名。媽媽告訴我:在星期六和星期天都不出去玩,都在家裡看書。學習。寫字。等。就在他快考初中之前,他買來十張試卷做,有人找他出來玩,她也不出去玩,就一直在家裡學習。考試的時候到了,功夫不有心人呀!他考上了宿遷中學。’’

  我聽了以後驚嘆不已,我跟媽媽說:我也要跟哥哥學習,爭取每一道題都會做,上課認真聽講。哥哥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所以我敬佩我哥哥。

  江蘇宿遷宿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啟賢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