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警察、清潔工、老師……而讓我敬佩的人就是清潔工。 

  她,一個胖胖的頭,瘦瘦的臉蛋,眼睛圓圓的,鼻子大大的,紅紅的,在冷得發抖的鼻子上,生了一個冷瘡。身材瘦瘦的,穿着一套深藍色的衣服。她的手總是拿着掃把,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為我們小區創造一個和諧優美的環境。那一次,我無意中在值班警衛室那裡看見過她的名字。有一次,天很冷很冷,我6點種起床去做運動,窗外一片萬籟俱寂。我跑下樓,看見了那位阿姨正在認真地找着哪裡有灰塵,只見地面掃得乾乾淨淨。我便走上去,問道:“阿姨,你這麼早起來為我們的小區打掃,難道你不怕冷嗎?”阿姨說道:“我能為人民服務,感到很溫暖,而且天這麼冷,掃一下地也算屬於運動吧。” 

  阿姨的一席話驚醒了我,她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很敬佩。雖然別人認為掃地是一種不起眼的工作,但是在我眼裡,她是最受人尊敬的。我真敬佩您—清潔工阿姨。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