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敬佩的人 

  我的哥哥,12歲。哥哥不但人長得帥氣,學習成績也好,而且心靈也美! 

  哥哥一頭烏黑的頭髮,月牙似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次,哥哥班上有一位同學不但成績差,還喜歡打人,常常因為幾點小事就和同學打起來,老師和家長又都勸不住,受了很多的批評。哥哥知道了,就每天放學和他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還一邊給他講故事,使他明白做人的道理。漸漸的、漸漸地,那個同學不但學習成績上升了,而且還改掉了愛打人這個壞毛病,成為同學們喜歡的小夥伴。 

  還有一次,哥哥到北湖公園玩,哥哥忽然發現有一個小男孩跪在路邊哇哇大哭,豆般大小的淚珠兒直往下掉,哥哥連忙跑過去問:“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回答說:“我……我把媽媽跟丟了。”,哥哥聽了,急忙帶着他向小男孩和媽媽走過的地方去尋找,找來找去,轉了好幾個圈,還是沒有找着,哥哥心裡想:怎麼辦呢?小男孩的媽媽也一定非常着急,不能再耽誤了,還是送公園派出所吧!哥哥把小男孩送到公園的派出所,找到警察叔叔說明了情況。警察叔叔在廣播里播放了認領廣告,沒過一會,小男孩的母親就就找來了。小男孩見着媽媽,猛撲進媽媽的懷抱,母子倆相擁而泣,哥哥看着看着,眼裡也出現了淚花。我想,那一定是幸福的淚花…… 

  我的哥哥,我的好哥哥,你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