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令他敬仰,佩服的英雄人物,科學家等,我也同樣如此,但在我的身邊,實實在在令我佩服的人卻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相貌平平,瘦瘦的身材,看起來就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普通人,爸爸熱愛工作,關愛家人,樂於助人,樂觀堅強,爸爸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令我佩服。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總有忙不完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總是在抓壞人,審訊犯罪嫌疑人,辦各種各樣的案子,去年冬天,爸爸去外地出差辦案,臨走的時候爸爸說他三,四天就回來,幾天後,我給爸爸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回來,爸爸總是說他二,三天就回來,一晃半個月過去了,爸爸還沒有回來,我有些生氣了,以為爸爸在騙我,就打電話給爸爸,在電話里我生氣地說“我要起訴你們局長,讓他下崗“,二十多天後,完成任務的爸爸凱旋歸來,爸爸單位的局長去迎接爸爸的時候,爸爸把我的話告訴了他的局長,局長被逗得哈哈大笑,事後,爸爸因工作出色受到了領導的表揚,局長還特意給爸爸發了獎金並囑咐爸爸用來給我買禮物,此時此刻,我對爸爸的誤解已煙消雲散,而是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可能是因為當警察的原因,爸爸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嚴肅,令人畏懼,其實,爸爸是一個非常講感情,富有愛心的人,無論是對同事,對家人哪怕是陌生人,爸爸都是充滿愛心的,尤其是對我,爸爸更是傾注了全部心血,爸爸雖然工作很忙,但他總是儘可能的抽出時間接送我上學,為我批改作業,輔導我學習,在我的眼裡,就沒有爸爸解決不了的難題,克服不了的困難。

  也許爸爸在兒女心目中都是偉大的,反正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是那樣的出色,我真的很佩服他。

  五年級:穀雨鷗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