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名主任醫師。我敬佩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醫風十分刻苦,他工作也十分認真。 

  爸爸下班后,總會翻看他的醫療書籍,仔細查閱醫療知識。正是因為爸爸看了許多醫療書籍,所以,我可以說,沒有什麼病是他治不了的。 

  爸爸醫術十分高超,可他對我卻十分“馬虎”。我還記得,有一回我發燒了,燒到了40度。可是爸爸光顧搶救一個危在旦夕的病人,壓根沒注意我。還好媽媽是一名護士,她親自上陣,買了退燒藥,給我打針。針快打完了,爸爸才回來。他跪在地上,流着淚,說“爸爸對不起你,沒有注意你,寶貝,請你原諒我。”看到身為堂堂男子漢的爸爸竟流淚了,我對爸爸的惱怒一下子煙消雲散。這件事過後,我和爸爸的感情更好了。我也更敬佩他了。 

  爸爸,你受人尊敬,是因為你是主任醫師。可是,你受我敬佩,因為我崇尚你的醫德,你的醫風,還有你認真工作到忘我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