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下城市 

  2035年地球的生態環境遭到了破壞,暴風、地震等自然災害越來越多,使很多樓房倒塌。 

  為此我設計建造了一座即能保護地球生態環境,又能夠抗據各種自然災害的城市。 

  這座城市建在距離地面10-200米的地下被稱為地下城市,地下城市中的大部分樓房都有10-200米高。地下城市的出口和入口都是一個高十米的半球形建築,因為那樣可以抗擊暴風,城市裡有商場、學校、醫院、銀行、娛樂場和磁懸浮地鐵、電梯等等。 

  城市各個街區都建有人造太陽,磁懸浮地鐵和地下高速公路網將各個地下城市連接起來,人們來往非常方便快捷。而原來的地上城市被改造成了森林公園、自然保護區,地面成了動物們的樂園。

  地下城市是怎樣抗擊地震的呢?在地下城市的底部裝有一個磁力吸盤,它可以吸住地面,底部還裝有一個調正器,地面傾斜了,它就把房子調正過來,反正房子怎麼也不會倒。 

  有了這種城市,人們再也不怕暴風和地震了,地球因為生態環境的改善而變得更加美麗,到處鳥語花香、水流潺潺。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2009-05-01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