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陀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陀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玩陀螺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中午,我們正要吃飯。這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原來是爺爺來了。他拿了一些小菜來給我們吃。他手裡還拿着一隻奶奶從南京買回來的陀螺。

  這隻陀螺和別的陀螺不一樣,在說明書上寫着這隻陀螺叫“智力星陀螺”。在外包裝上畫著一個塑料盤,上面頂着兩隻陀螺,就像馬戲團的人一樣一個接一個。我不太相信怎麼可能有這麼一種陀螺。於是,爺爺便拿出來給我看。

  爺爺打開盒子,從裡面拿出一隻塑料盤。然後,拿起齒條把陀螺的發表轉了起來。最後,他把陀螺放在塑料盤的小洞裡面。這隻陀螺便在小洞里東搖西擺地轉了起來。它好象要從上面掉了下來似的。我拍它掉到地上摔壞,於是就用手想把它給接住了。

  可是,陀螺在小洞裡面非常穩,始終沒有掉下來。這時,我想“陀螺可能有慣性的幫助,所以它才不會掉下來”。

  我終於想自己親自動手試一試。我先用齒條把陀螺轉了起來。接着,我把上了發條的陀螺扔到地上。可是,陀螺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它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呢!這時,爺爺對我說:“不要扔在地上,要慢慢放下才行呢!如果你亂扔,非但陀螺不轉。而且還可能把它摔破的。”

  我又試了一次。這一次,我把陀螺用齒條擰緊,輕輕放到地上。只見陀螺離了手以後在地上飛速轉動起來。

  這時,爸爸在叫我快吃午飯了,我才停下來叫上爺爺一起吃午飯。我想快一些吃飯,吃好就可以再玩這一種陀螺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陀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陀螺 暫無評論